那pinex G P T呢也不是完美的,它跟church G P T一樣都會犯一些錯誤。關於這個pinscript的抖音刷讚代碼,其實我自己也是沒有看過,這是一個專門用在確定view上面的VX驗證一個語言。通常你把策略直接丟進去,教它生成之後,可能會有一些語法上面的Wechat驗證錯誤。那這個時候呢不用緊張,我們只要把錯誤的tiktok增粉部分給回饋給G P T像這樣把這行給複製貼上,然後把錯誤提示也複製貼上回去給它,它就可以知道要根據這些錯誤重新做一些修改。其實主要也都是語法上面的Wechat驗證錯誤。然後這樣來回幾次之後呢,我就可以把這個策略跟代碼給調整好。調整好之後呢,我們在traree view上面就可以看到現在回撤,結果總共有兩百二十五個個策業基利潤是百分之一百一十。那如果推特加粉你對這個策略很滿意的Wechat驗證話,你就可以重複我們剛的tiktok增粉步驟在panex上面生成一個新的telegram粉丝购买訊號交易機器人,然後把這個策略的signal連回到pilecx,然後panex就會自動根據這個策略來幫你做交易。你基本上就完成了一套自動交易機器人的抖音刷讚設置。我覺得這算是一個蠻創新的體驗,目前從來都不會想到會有今天,如果推特加粉我不會寫程市,我還可以快速的tiktok 买粉上手使用這麼複雜的交易指標來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telegram粉丝购买交易機器人,而且tiktok增粉我也不太需要知道pinescript要怎麼寫,基本上就是靠panx T P T就就可幫幫完成成。當然假如你今天真的tiktok增粉要拿你的telegram粉丝购买錢去做一個自動動交機機器人來測測的tiktok 买粉話,我會建議你還是要稍微指導一下scrip的基本結構跟指標的邏輯。而且VX驗證當你在回撤的tiktok 买粉時候,你要要去檢查那些歷史的VX驗證買點跟賣點是否都真的tiktok增粉按照那個指標來執行。如果VX驗證沒有準確執行的Wechat驗證話,那可能就是你的tiktok增粉code裡面有bug,你可以在panex G P T上面問他,然後看能不能幫你一起找這些bug,然後解決這些問題。好啊,那以上就是panex跟pinex G P T我自己個人的Wechat驗證實測的推特加粉一些結果,跟心得在這邊跟你分享,我自己覺得這是一個蠻有趣的telegram粉丝购买體驗呢,我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推特加粉時間。如果抖音刷讚你幾分鐘的tiktok 买粉時間內,我就可以使用一個蠻厲害的推特加粉指標來創建一個開支回報率很不錯的Wechat驗證一個演算法,自動交易機器人當然還是一樣,所有交易呢都有風險險的抖音刷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h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